校(院)第二届“红星”党员先锋宣讲团成员走进体音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化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阐释,全方位、多角度、分层次宣传解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12月11日,校(院)第二届“红星”党员先锋宣讲团成员程玉凤走进体育与音乐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为80余名青年学生做了主题宣讲,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王荣雪主持。




会上,王荣雪介绍了程玉凤的事迹,并对她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认真聆听、用心感悟、汲取精华。程玉凤以“红星照耀,青年有为”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青年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奋斗故事主要从今天的中国对青年意味着什么、青年对未来的中国意味着什么以及新时代中国青年如何以青春之力谱写盛世华章等三方面做了生动的分享。程玉凤倡议广大青年学子,要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宣讲现场,同学们专注聆听并纷纷表示定会把握和珍惜时代机遇,在新时代广阔赛道上奋力奔跑,交出新时代工大(科院)人的合格答卷。



最后,王荣雪勉励广大青年学子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坚持守正创新,奋力担当作为,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中心任务而不懈奋斗。


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工大(科院)青年学子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宣讲团成员讲述个人经历、分享自身成长故事的同时,也鼓励着更多的青年学子不惧艰难、抓住机遇,踔厉奋发。本次宣讲为体音学子带来了一场振奋人心的精神食粮,激励体音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奋斗。接下来,学院将根据校(院)党委关于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的安排部署,积极创新宣讲形式和方法,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更生动、更鲜活、更接地气,进而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