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开展“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作品征集展示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11月1日,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开展了“礼赞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作品征集展示活动。


 同学们从专业特点出发,积极行动,以笔抒情、以画传意,创作出了丰富多样的书法和绘画作品,歌颂祖国、歌颂党、歌颂人民、歌颂新时代美好生活,体现了大家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共同心声。引导广大学生党员们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个人梦想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成长成才,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正如那句“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激发同学们树立大历史观、大时代观,眼纳千江水,胸起百万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理念,把握民族复兴的时代主题,把文艺创造写在人民奋斗的征程中,创作更多更具代表性的文艺作品。